close

國外經歷記載:我以為再也找不回了,因為我疏忽將手機留在從KL—Dubai的機上,而自己在飛往巴黎機上才發現手機不見了😥心情整個到了谷底...裡面有好多這次的行程住宿資料,就連已付款預約好的司機的資料也沒有💢

機上的空姐人超好,給了她的whatsapp我,說如果在法國遇到問題,可以聯繫她。下了飛機去了Lost & Found櫃檯,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张纸說直接email聯繫就可以得到處理。

  

很快給予回復並確認手機已經在該單位手上,可以安排第二天的航班,在機場取回✨(撒花)

  

20/4 傍晚小妹陪伴我從市中心前往機場,選擇不塞車直達的🚇,半小時到達機場後驚覺櫃檯已經關了⚡️我從閘門看到裡面有聲音,敲一下詢問是否有人,工作人員走了出來問什麼事?一番溝通和身分確認後,他說等一會兒,去取物件。五分鐘不到就回來了,簽個名就交給我。失而復得心情實在難以形容😌

終於!終於拿到了!!!我很緊張又心疼是因為裡面有非常多與家人、外公外婆、馜兒和🐶們🈵️🈵️的回憶,這些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珍貴😭

回程連Taxi櫃檯也關了,唯有搭🚇回。

回到酒店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,兩人都好累...故事🔚

這家航空公司真的讚!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程的前兩晚預約了(第一天到步從機場送我們回飯店的外籍司機)他說如果我們回程,要去機場的話,收費60€,想到反正之前都沒問題,就預約回他好了。

前一晚他還發信息來確認,明早六點半見~

到了六點半🕡大家在樓下等,怎麼都沒來,WhatsApp也無回復,就打給他,打了幾次才接聽,那個聲音就是在熟睡中接聽的!他說很累,可以改為七點嗎?說馬上準備...

Oh NOOO!!!!!! 這樣的是竟然被我遇到了💢 

蓋了電話後,心情馬上緊張起來,就在這個時候路上唯一的一輛車停到我們面前,法國人司機問我是不是叫Uber?確認車資收費50€後,立馬出發前往機場✈️ 

這次的旅程小確幸🍀☘️🍀感謝我的家人,感謝遇到的好人,感謝一切的順利☘️🍀感恩☘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