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原本没做代购的我,这一趟出发前收到朋友询问要求代购,加上到达的期间也有几位买家Fb Inbox我询问详情,因此诺出几天的时间进行连线代购。

这次的巴黎代购非常成功

所有包包都是在巴黎专卖店购买,都有账单,专柜包装与购物袋,请放心购买。


除了经典款以外,每季款式和颜色都在变的名品,都需要现场连线😉

名品店门外的队伍都很长,每一次进入都要排队的关系,为了确保连线代购顺利进行,所以我每趟代购都有限定人数哦,

欢迎联系我Inbox/ WeChat/ WhatsApp  0195128113


成功代购的商品待我回到马来西亚将一一安排邮寄以及面交哦☺️


Chanel 总店:

 

  

 

  


  

耳饰类: 

  

~~~

 

 ~~~

 

   

 再来一张


还有饮料供应

279.JPG 


结账中。。。 

老佛爷百货商场: 

  


 

   


 Longchamp:

     

repetto品牌 


  

  

请不要假货与高仿比货,这些都可以从细节中看出。

巴黎购买的欧美名品大部分都比在马来西亚购买来得便宜  

以下的商品为这次的代购品,所以不一一排放出来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Soo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