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ngyi%20019.JPG

L'Ambassade d'Auvergne

22, Rue Du Grenier Saint-Lazare 75003 Paris.

 www.ambassade-Auvergne.com

米其林推荐餐厅

大家公认巴黎最好吃的Aligot餐厅

是法国中部高山地Auvergne的地方传统菜。

Aligot 是以Tomme Fraiche乳酪+蒜泥+马铃薯制作而成。(网上得知的)

前菜我选择Swiss chard and Prunes cake with salad 

带有甜甜的口感,我不喜欢吃葡萄干,所以这道不合我…

 

主食当然是选择招牌菜~Roast Duck Breast with Aligot

上菜前服务员会表演一下Aligot牵丝show,之后就到后方作摆盘处理。来用餐很多都是上年纪的老饕。加上餐厅怀旧的风格~ 喜欢! 

方先生只想喝酒,食物方面只想试几口而已,所以前菜和主食我只点一份,可是服务员细心地将食物都分成两份呢

先来说说鸭肉~他吃了一口,大赞好吃!不是全熟柴柴的,而是含肉汁,外皮带酥的口感~越咀嚼越香✨ (写到这里我流口水…)

Aligot也很好吃,带有淡淡蒜香,喜欢奶酪味的人会喜欢

对了,这里的Aligot吃完了还可以免费加点哟

 

总结:不要错过!我一定会再回来😄

计划中

arrow
arrow

    Soo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