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 Comptoir du 5eme

1, rue des Grands Degres 75005 Paris.

从圣母教堂步行4min到达的餐厅,有预先订位,还未进入餐厅就有位帅气的年轻人迎接我们并确认带位。

我想是老板吧,因为只有他的穿着不同 

 餐厅里空间不大~

亲切的老板向我们推荐菜色与下单 😊

 

方先生选择前菜为第三的太阳蛋搭配蘑菇(忘了拍照)~他说不错👌

而我选了第二的肝类料理(以为是煎过的)…菜出来,我傻了眼

是冷冷地一块(忘了拍照),只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老板见我不吃,就询问菜色是否不习惯?我不好意思地回答~是的

他笑笑然后收走碟并告诉我~会再送来合你胃口的😉

Talaaa!!! 送来的是浓郁的南瓜汤!很好喝

 

方先生的主菜~我不吃牛肉,所以试吃配菜~非常好吃

 

怕踩到地雷的我选择鱼类料理~也好吃

吃到这里,我们感到非常饱了,因为食物都大分量,尤其我的前菜,一大碗的浓郁汤下肚就六分饱了。

我们吃的是套餐,所以包含甜品,老板推荐他家的巧克力慕斯~我们当然On啦

一人一碟,大分量的甜品…是好吃,可是分量惊人!

 

总结:愉快的一顿饭,上菜快!老板人很亲切,服务又好!赞

arrow
arrow

    Soo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